【台語新聞】韓國瑜臉書PO照 特勤長相全曝光

【台語新聞】韓國瑜臉書PO照 特勤長相全曝光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黃昱賦 許達人 謝育炘 高雄報導  / 高雄市

隨著總統大選落幕之後,負責確保高雄市長韓國瑜安全的國安特勤人員,也終於結束任務,卸下維安工作,韓國瑜還在臉書上張貼好幾張大合照,但就是這幾張照片,讓所有特勤人員的面貌全都曝光,引起爭議,未來執行任務時,可能會增添不少難度,雖然沒有違法問題,但恐怕會造成特勤個人困擾。

跟著車隊跑,國安局特勤人員緊緊跟隨,總統大選期間,外出行程每分每秒緊盯,確保韓國瑜的安全,不過隨著選舉落幕,韓國瑜回歸高雄市政,特勤人員也終於結束任務,19日凌晨後卸下維安工作,改為6位官警隨扈接手,照片裡大家都笑得燦爛。

韓國瑜臉書感性PO文,兩個月來日夜相處同甘共苦,青山不改、綠水長流,祝福大家事事順心,字字句句流露不捨,只是照片讓特勤人員面孔都被看光光,引起爭議。

高雄市議員(民) 林智鴻說:「有心人士或者是敵對國家,在蒐集情報上面,直接可以透過網路,來取得我們國家的安全人員是哪些人,他們的臉長什麼樣子。」

不過警方私下透漏,並沒有違法問題,只是恐怕會造特勤個人困擾,跟觀感不佳,只是面對質疑,韓國瑜依舊快閃不回應。

有「特勤吳彥祖」稱號的保六警官林政宏,負責韓國瑜貼身維安任務,日前還把個人社群帳號,設為公開讓粉絲追蹤,這項舉動同樣被認為不妥,未來可能將無法從事機敏性任務。

總統大選慘敗後,韓國瑜行事作風大轉變,能不多說話就不多說,但社群網站上的一舉一動,依舊被外界拿放大鏡檢視,引起爭議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