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少康稱防疫佳靠「運氣好」 王婉諭怒轟無知!

趙少康稱防疫佳靠「運氣好」 王婉諭怒轟無知! | 華視新聞
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今痛斥趙少康的發言「無知、令人傻眼」。(翻攝自王婉諭臉書)

朱培妤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,各國皆努力防疫,台灣不落人後,截至今(11)日為止,確診病例仍維持在18例,不少民眾也稱讚政府防疫做得不錯;而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昨日在政論節目中卻表示,政府防疫做得好都是因為「蔡英文運氣好」。對此,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也痛斥趙少康的發言「無知、令人傻眼」。

趙少康發言惹議 王婉諭怒嗆:無知

王婉諭於臉書上發文表示,不久前,國民黨吳敦義先生才批評蔡總統是「衰尾查某」,現在趙少康又改口說蔡英文運氣好,「真的令人傻眼」,更怒嗆趙少康「防疫不是靠運氣!關鍵防疫時刻,請不要再噴無謂的政治口水」。

替防疫人員抱不平 王婉諭:「好運」是大家一起守護的

王婉諭指出,趙少康所說的「好運」,都是由許多第一線醫療人員及防疫官員,甚至是全台灣人民一同努力守護的,更怒轟趙少康的發言非常無知、令人傻眼,「在此時關鍵的防疫時刻,對台灣一點幫助都沒有」。

王婉諭也認為,若真有好運,這些好運,也是由無數個正確判斷,和無數醫療人員的辛苦行動等,所組合而成;若真有好運,也是我們運氣好,有這麼多專業的防疫人員,一起守護台灣!

對台灣醫療有信心 強調防疫期間「不需政治口水」

王婉諭說,大家對台灣的醫療系統有信心,從數據上來看,台灣的疫情對比起亞洲各國,也都在穩定的控制範圍中,近日也開始傳出有病例痊癒的好消息。更強調,台灣不需要這種無謂的口水、謾罵,特別是在現在艱辛的防疫期間,更需要凝聚全台人民的共識,一同為防疫努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