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將審傅崐萁恢復黨籍案 考紀會主委突請辭

國民黨將審傅崐萁恢復黨籍案 考紀會主委突請辭 | 華視新聞
魏平政。(翻攝國民黨臉書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立委傅崐萁今年選舉勝出後,沒多久就傳出即將要恢復黨籍,消息一曝光黨內傳出許多反對聲音,而北市議員徐巧芯和國民黨前秘書長金溥聰,今(17)日早上一同召開記者會反對這件事,金溥聰並呼籲「不要還沒改革,就出現反改革的事件」。明天此案就要審查,考紀會主委魏平政就宣布請辭。

從事國民黨務 魏平政:慶幸、感恩

魏平政發出聲明表示:「在兩年多前,以法律專業參與黨務工作,是我相當珍惜的人生機緣。在黨內長官與同志的支持與協助下,藉由積極深化黨的綱紀,逐步地重塑黨的形象,喚回黨內同志與社會大眾對黨的信任,成為黨務改革不可或缺的一股力量」,對此他感到十分慶幸與感恩。

魏平政突請辭 稱「階段性任務告一段落」

魏平政說:「在階段性任務告一段落之後,基於個人生涯考量,平政已在今日上午向席與曾代理秘書長提出辭呈,離開中央考紀會主委乙職。」他指出「在我任內,本黨歷經2018與2020兩次大選,深深感受到民眾對國民黨的殷切期盼,更看重黨的團結與黨的紀律。黨的團結必須拋開個人私心與利益,黨的紀律也必須內化為黨內同志的觀念。不應也不能只是口號與空談,方能建立公信,堅定捍衛黨的創黨理念與核心價值。」他深信,這不但是黨員同志的高度共識,更是全黨努力的方向和目標。

魏平政並說:「再次感謝黨員先進與各界的協助,未來無論在任何崗位,平政都將繼續關心黨的改革,與各位先進齊心打拼!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