罷韓第二階段 連署書超過45萬份

邱君萍 謝育炘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第二階段連署展開將近一個月,連署書最新統計已經衝過45萬份,就在罷韓行動如火如荼之際,罷韓團體卻收到高雄市選委會來函,指稱「光復高雄」總部違法設立,要求他們在期限內提出說明,否則不排除將開罰最高100萬元,為此,罷韓團體痛批,高雄市選委會根本就是在找碴,阻擾罷韓行動的進行。

大大的光復高雄四個字,位於高雄新興區的罷韓總部,這兩天收到了這張來函,高雄市選委會的通知書,表示罷韓總部是違法設立,恐怕要開罰最高100萬元,罷韓團體非常不滿,表示這個地點沒有人員辦公,只是一個連署的總部,罷韓團體痛批,高雄市選委會在找碴,阻擾罷韓行動的進行。

不少挺罷韓的民眾也忿忿不平,紛紛加碼捐款,有阿伯一早就到總部來捐錢,不過高雄市選委會說,一切都是依法辦理,要求罷韓團體10天內提出說明,否則不排除依法開罰,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第二階段,連署書最新統計已經衝過45萬份,高雄市長韓國瑜現在面對罷免案的挑戰,還要在市政與防疫上努力,接下來每一步都是難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