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甲媽南巡高雄 顏清標.韓國瑜同台

華視新聞 邱君萍 榮昊北 徐靖壹 高雄報導  / 高雄市

台中大甲媽百年以來首度南巡,2月15日起在高雄鳳山展開為期1個月的遶境,參加人數有2000多人,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親自率隊護駕,晚上大甲媽落腳五甲龍成宮,平安宴晚會中,顏清標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合體,只是韓國瑜登台致詞時突然跳電被消音,台下支持者馬上大喊「市長加油」,化解了現場的一陣尷尬。

大甲媽來了,遶境隊伍來到高雄鳳山,信眾燃炮歡迎,沿路都是人潮,不少人早早就到繞境地點,排隊跪地等著鑽轎底,台中大甲媽百年首次南巡,2月15日起在高雄鳳山,展開為期1個月的遶境,參加人數有2000多人,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親自率隊護駕,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,代表出席扶鑾參拜。

晚上大甲媽落腳五甲龍成宮,平安宴晚會中,顏清標與高市長韓國瑜合體,只是韓國瑜登台致詞時,突然跳電被消音。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信徒大德,大家晚安大家好。」支持者:「市長加油,市長加油。」台下支持者大喊「市長加油」,化解現場一陣尷尬,而顏清標致詞時表示,希望媽祖的慈悲,趕緊把疫情撲滅,也歡迎大家3月19日,到台中跟著大甲媽一起遶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