罷韓連署書破20萬份 韓國瑜不回應

華視新聞 邱君萍 榮昊北 許利森 高雄報導  / 高雄市

如火如荼進行中的罷韓連署第二階段,從1月29日開始進入第二階連署,到2月8日連署書已經突破20萬大關,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表示,平均每天有近2萬份,應該很快就能達到22萬8千份的法定門檻,而上午跑廟祈福的高雄市長韓國瑜,對於來勢洶洶的罷韓行動不做任何回應。

幾名婦人火氣不小,對著罷韓志工開罵,挺韓婦人 vs. 罷韓志工:「妨礙我們罷免的話我可以告你,我可以告你(去告)好,我會告你(去告)。」就是不滿罷韓行動,罷韓志工被圍攻。

罷韓行動如火如荼從早到晚共有20幾處擺攤連署,在高雄小港二苓市場這攤被嗆聲,不過從1月29日展開的第二階連署,到2月8日連署書已經突破20萬大關。

罷韓提案法定領銜人陳冠榮:「下週的我想禮拜二到禮拜四之間,我們可以確定的過基本的門檻。」

而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跑廟拜拜祈福,現場來了不少支持者,一個個來幫韓國瑜加油打氣,對於罷韓行動的來勢洶洶,韓國瑜不回應,只對市政來發言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下星期我們開始正式對登革熱開始宣戰,所有市政府所做的工作,都是把民眾的健康 安全、經濟、教育、治安都要放在第一位。」

全力防堵武漢肺炎,接著要對抗登革熱,韓國瑜還得力抗被罷免,用市政表現努力挽回市民的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