罷韓團體收到「字醜」恐嚇信 揚言炸總部

罷韓團體收到「字醜」恐嚇信 揚言炸總部 | 華視新聞
(翻攝臉書高雄好過日)

徐筠庭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行動持續進行,根據罷韓團體統計,至昨(10)日晚間,連署書已經衝破了21萬,不過「公民割草行動」在臉書發文表示,總部收到了一封恐嚇信,全書以紅筆書寫且多次以三字經怒罵罷韓團體,揚言要在本月6日以氣油罐炸毀「光復總部」。對此,公民割草行動認為,此事以涉及公共安全罪嫌,絲毫不敢大意。

罷韓團體啟動「動員令」 盼連署書衝破30萬份

「罷韓」行動如火如荼進行,罷韓團體昨日開始啟動「六日動員令」,盼連署書在本週衝破30萬。罷韓團體指出,昨日是六日動員令第1天,一天下來發現市民反應熱烈,截至昨日晚間,已經收到破21萬份的連署書,總計達21萬4378份。

罷韓團體收到恐嚇信!揚言炸總部

不過,公民割草行動昨日在臉書PO文指,收到一封「這不是連署書的『恐嚇信』」,全書以紅筆書寫且多次以三字經怒罵罷韓團體,信中不僅指稱公民割草發言人李醫師是「李落跑醫師」,更污辱「Wecare高雄」發起人尹立是「落跑老師」。信中提到,要在2月6日持汽油罐炸毀「光復總部」,經查該信件是蓋2月5日晚上的郵戳,經過2個工作天,割草總部在10日收到信,但認為這已經涉及公共安全罪嫌,絲毫不敢大意。

公民割草行動:這件事絕對不能接受

公民割草行動說,由於夥伴台灣基進在擺攤遭到韓粉刁難的事層出不窮,尤其藉恐嚇信對我們辛苦的志工夥伴冠上「罷韓仔 罷到沒理智」,這件事絕對不能接受。公民割草行動強調,對署名「何昇模」的恐嚇者保留法律追訴權,嚴正呼籲韓粉切勿有任何暴力或辱罵志工的不理性行為,會確保每位市民朋友的公民權,在不受外力威脅下得以伸張。

(翻攝臉書高雄好過日)
(翻攝臉書高雄好過日)

粉專高雄好過日:恐嚇信錯字百出、字醜

另一方面,「高雄好過日」粉專也貼出同一封恐嚇信並說,公民割草總部近日收到一份錯字百出,「字又寫得很醜」的恐嚇信,揚言炸毀「光復高雄」總部,不過寄到地址不同的「公民割草」總部,還疑似假借要請全台灣人吃雞排的何先生之名,看來是位敢做不敢當,智力又低下的韓粉所為。高雄好過日敬告韓粉,公然恐嚇、侮辱、騷擾行使民主社會正當公民權的罷韓運動,不會有任何成果,反而會更加堅定高雄人罷免落跑草包市長的決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