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央公布確診地圖 柯文哲:現在不要逆「時中」

中央公布確診地圖 柯文哲:現在不要逆「時中」 | 華視新聞

蘇偉樺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因「北部女在哪裡」,暗批中央隱匿疫情,因而槓上衛福部長陳時中;23日中央將病例地圖公佈上網,媒體今(24)日問柯文哲是否覺得中央轉彎?柯文哲笑稱:「我們現在都要順『時中』(指陳時中)」

中央公布病例地圖 柯文哲:現在不要逆「時中」

柯文哲今日出席內湖區舊宗社會住宅開工典禮,會後接受媒體聯訪,被問及武漢肺炎確診第24例「北部女」並不在台北市而是在新北一事,有無被白挨罵的感覺?柯文哲先是回應:「習慣啦,反正每天都挨罵啊」接著有記者追問柯怎麼看疫情指揮中心公佈確診個案地點,對此,柯文哲就笑稱,「我們現在都要順『時中』(指陳時中),不要逆『時中』」。

有關日前柯文哲說他「不知道」第24例的相關消息,今日柯再回應,第24個案例沒有在台北市,既然沒有在台北市,資料就不會給我們,黃珊珊也就不知道,「不知道怎麼和我講?所以每一個人講的都沒有錯。」

柯文哲接著質疑,「你說公布案例在新北,新北這麼大,要公佈到哪種程度?也不能說公布到哪一路、哪一號、哪一樓?這又太過分了。」柯認為,「公開透明是ok,但公開透明到什麼程度是好問題,這要想一下。」

至於鑽石公主號乘客是否入住陽明山檢疫所?柯文哲說,「像這種東西,就不要害我,讓中央統一發布就好了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