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斯懷未中籤 無緣進外交.國防委員會

尹智剛 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無黨籍立委傅崐萁想要重返國民黨,傳出「挺傅派」也私下動作頻頻,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江啟臣強調,人才、制度和論述是國民黨未來的核心黨產,郝龍斌則說,國民黨改革的形象要建立,又老又紅的標籤要拿掉。不過國民黨已經,提前拆除另一個政治炸彈,就是不分區立委吳斯懷,確定未來一年,不會進入外交及國防委員會。

記者VS.立委(國)吳斯懷:「可以說一下抽籤的結果嗎,謝謝,由黨團統一說明,謝謝。」國民黨立委吳斯懷,臉色鐵青一路走回辦公室,因為25日沒抽到最想進的外交及國防委員會,記者VS.立委(國)吳斯懷:「小心,小心,可以稍微說一下嗎,謝謝,謝謝。」

立法院國民黨黨團總召林為洲:「最後的結果是用抽籤的方式,然後由陳以信委員跟溫玉霞委員抽中,吳斯懷委員沒有抽中。」三搶二卻籤運不佳,吳斯懷只能轉進社福衛環委員會,藍營被認為暫時拆除未來一年,吳斯懷成為抹紅政治提款機的政治炸彈,但國民黨最近還有另一個燙手山芋,就是無黨籍立委傅崐萁申請重回國民黨。

立委(國)江啟臣:「一切依照我們的制度來走,國民黨絕對需要更多的朋友,但是國民黨也需要制度對國民黨未來來講,人才、制度、還有論述,會是我們最重要的核心黨產。」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:「照黨內的機制來走,國民黨不只是要朋友要多,敵人要少,更重要的,國民黨要改革的形象要建立,我們又老又紅的標籤要拿掉。」

國民黨主席補選兩位候選人全都不敢把話說死,也傳出「挺傅派」私下動作不斷,讓傅崐萁黨籍案要在暫停兩次之後,26日下午再度召開的國民黨中常會上,再度成為焦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