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啟臣當選黨主席 柯P深夜發文盼「一起努力」

江啟臣當選黨主席 柯P深夜發文盼「一起努力」 | 華視新聞
(翻攝柯文哲臉書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民黨新任黨主席由立委江啟臣當選,雖然投票率低,但是得票碾壓對手前台北市長郝龍斌,民進黨曾發出新聞稿祝賀,而台灣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昨(9)日深夜也在臉書發文恭賀。

同樣都是在野黨 柯文哲盼撇除意識形態

柯文哲表示,江啟臣委員當選新任中國國民黨主席,在此恭賀這一位史上最年輕的國民黨主席。同時,也有幾點期許。

柯文哲說,這次投票江主席得到近7成的支持度,代表國民黨對改革的高度期待,期盼江主席把握機會,致力於改變台灣政治文化。

柯文哲指出:「同樣作為在野黨,我們也期待大家以理性務實的角度,負起監督責任,撇除意識形態的對立,就事論事、實事求是。這才是台灣社會大眾期盼看到的新政治文化」。

柯想修這些法案 稱「與民眾站一起一同努力」

柯文哲表示「國民黨若要重拾基層民眾的信任,許多進步立法都不能迴避。包括下修投票年齡至18歲,囤房稅、實價登錄的居住正義法案,甚至是與環保有關的礦業法,我們都期盼國民黨能夠與民眾站在一起,一起努力」。

柯文哲說:「希望台灣因為有我而變得更好,這是我從政的初衷。同樣的,我把這句話送給江啟臣主席,希望大家有共同的信念,一起讓台灣更好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