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禁中國不禁美? 黃智賢批陳時中「跪美國」

只禁中國不禁美? 黃智賢批陳時中「跪美國」 | 華視新聞
(資料照片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中國武漢肺炎疫情疑似開始趨緩,而新型冠狀病毒(COVID-19)卻讓全球疫情大爆發,世界衛生組織(WHO)秘書長譚德塞日前也終於肯宣布「全球大流行」,不過為時已晚,全球已經134國淪陷,台灣目前也已經有59例確診,且大部分是境外移入。中國疫情趨緩,美國、南韓變嚴重,親中名嘴黃智賢在臉書批評衛福部長陳時中「大陸再乾淨,你也只想繼續禁止入境」。

質疑陳時中神隱7天 黃智賢批「假惺惺」

黃智賢在臉書上發文指出「買口罩竟然用抽獎,陳時中是我們的神」,她說:「陳時中,你還沒有回答我,為什麼2/1知道鑽石公主號有確診,卻拖到2/7才假惺惺發簡訊提醒人民,北台灣幾十個地點要消毒?2/1到2/7,你在幹嘛!請告訴我,你這七天,是神遊台獨共和國,還是怎麼啦!台灣人因為你,這七天就必須被新冠病毒(武漢肺炎)感染?」

其他國家都不禁? 黃智賢:為何只禁大陸來台

黃智賢表示:「為什麼韓國,美國,歐洲和中東,疫情嚴重,但你就是不願意對韓國,美國和歐洲禁止入境。很奇怪耶,疫情原來還要配合你台獨粉,跪美國的國策嗎?疫情重要?還是政治利益重要?你只想大陸,大陸再乾淨,你也只想繼續禁止入境,全球其他國家再嚴重,你都不敢讓他們入台,你就告訴我,為什麼只禁大陸大陸和澳門來台灣?」

中國日產1.2億片口罩 黃智賢批陳時中「顯擺」

黃智賢說:「陳時中,不是說口罩一天可以生產一千片?不是每天造神台灣隊多厲害?大陸一天生產1億2千萬片口罩,也沒有你這麼顯擺。那為什麼,去藥店排隊也買不到口罩。你不是宣傳上網很厲害?卻原來,上網登記買口罩,還要等一個禮拜,然後抽獎。所以根本藥店也買不到口罩,網路抽獎也買不到。所以一個台灣人,藥店跟網路抽獎都買不到口罩。你還是神,口罩是你民進黨決定跑到哪裡去?」

黃智賢表示:「口罩實名制,用健保卡管制,是我黃智賢的建議。結果被你陳時中,玩成一個大黑箱。我只想問你,為什麼,這張多人,就是買不到口罩?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