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總統視導軍聞社 為陳映竹打氣

陳詩雅 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總統蔡英文視導國防部軍聞社和青年日報社,感謝大家的辛勞,這也是74年來首位視導軍聞社的國家元首,蔡總統化身主播,在攝影棚內錄製一分鐘報新聞,而黑鷹事故中受傷的軍聞社記者陳映竹,也送上自己畫的卡片,目前走路還不能太快,總統為她加油打氣。

雖然戴著口罩,總統也馬上喊出映竹,因為黑鷹事故受傷的軍聞社記者陳映竹在三月底出院,趁著總統到訪軍聞社,趕快送上自己畫的卡片,總統也關心復原的情形。總統蔡英文:「現在走路都沒有什麼困難了嗎?」軍聞社記者陳映竹:「就是速度還不能太快,就是慢慢地走。」總統蔡英文:「妳走一遍,喔,妳還是要拿拐杖的喔。」

目前走路還是要拄著拐杖的陳映竹,笑著說自己會努力康復,總統為她加油打氣。總統蔡英文:「我們現在就在我們國軍,錄製一分鐘報新聞的攝影棚。」總統也化身主播,錄製青年日報社的一分鐘報新聞。

另外客製化文創T恤也讓人眼睛一亮,現場馬上就列印出來,而防疫期間,國防部就各個單位的任務跟特性,完成了分艙、分流、分時、分工的辦公規劃,確保主官和副主官兩組人,能分散時間或地點上班,降低國軍傳染風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