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民眾黨跟共產黨「一家親」 王世堅送柯「毛裝」

批民眾黨跟共產黨「一家親」 王世堅送柯「毛裝」 | 華視新聞

李蘇竣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(16)日赴台北市議會施政報告,在柯上台前王世堅發言表示,柯文哲現在跟中共「異曲同工」,從兩岸一家親變成兩黨一家親,還準備了一套毛澤東的紅衛兵裝束要送給柯文哲。

發言人要背「柯語錄」? 王世堅酸民眾黨趁亂壯大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於台北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,但藍綠各議員紛紛搶在柯報告之前發言。王世堅發言表示,現在全民跟中央政府都在防範武漢肺炎(COVID-19)疫情的時候,柯文哲是全力壯大自己的柯黨,「前方防疫吃緊、後方柯P緊吃。」

王世堅說,柯文哲上任就設4位正副發言人,後來又假徵才、真內定了2位副發言人,上個月更把公園處、原民會2機要職缺,硬拉來給柯黨政二代擔任副發言人。他質疑「需要設這麼多副發言人幹什麼?這8位媒事組都可以湊成2桌麻將」,王世堅酸,媒事組也真的沒事,只要把「柯語錄」背好背滿,當柯的合音天使。

兩黨一家親 王世堅送柯「毛裝」

王世堅表示,中國共產黨在對日抗戰時,採取「1分抗戰2分應付7分發展」,現在民眾黨是「1分抗疫2分市政7分發展」,大酸柯文哲跟中共異曲同工,從兩岸一家親變成兩黨一家親。

王世堅說,柯文哲最崇拜毛澤東,所以特別準備了一套「毛裝」要送給柯,凸顯柯毛一體、民共一家、遙相呼應、隔海唱和。這套毛裝左臂上還有「紅衛兵」臂章,最終由柯文哲幕僚收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