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婉諭挺罷韓被李來希狠嗆!韓國瑜:不能容忍

王婉諭挺罷韓被李來希狠嗆!韓國瑜:不能容忍 | 華視新聞
高雄市長韓國瑜(資料照)

徐筠庭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時代力量立委、小燈泡媽媽王婉諭日前在臉書表態支持「罷韓」,惹來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不滿,李來希在臉書怒嗆王婉諭是「踩著自己女兒的頭顱往上竄」,還說「小燈泡的頭顱已經被她的媽媽踢到了高雄」。對此,高雄市長韓國瑜稍早回應,自己絕對不能容忍這種言論,認為李來希應該要道歉,莫再造成社會進一步紛爭。

王婉諭挺罷韓 李來希竟扯小燈泡

罷韓投票將於6月6日登場,王婉諭日前在臉書發文表達自己對罷韓的支持,但遭到李來希發文怒嗆,「這個媽媽忘了她的來時路,踩著自己女兒的頭顱往上竄,女兒往生屍骨未寒,凶手尚未伏法,她已經另闢戰場了」。李來希甚至在文中表示,「小燈泡的頭顱已經被她的媽媽踢到了高雄」,在網路上引發討論。

遭李來希撕傷疤 王婉諭哽咽回應

針對此事,王婉諭今下午出面回應,「這些我生命中所承受過的苦痛,不該是挑起對立的政治工具,針對李來希先生今日對我本人的批評,我只有滿滿的悲傷與憤怒」,她認為,沒有一個人,願意用自身的悲劇去換取權勢或是富貴,強調自己站出來,不是為了我自己,是希望讓這個社會不要再有任何一個母親發生像我一樣的悲傷。

就算政治立場不同 韓國瑜:也不可傷口灑鹽

事實上,在王婉諭出面受訪前,韓國瑜就在臉書發聲,他說,任何喪子或喪女的悲劇都是家屬的巨大傷痛,更是社會痛徹心扉的傷害,無論政治立場有何不同,也不可以在家庭悲劇上面灑鹽,「作為有孩子家人的我,絕對不能容忍這種言論」,呼籲任何人不管是支持或反對罷免案的都停止仇恨言論,並且應該道歉,莫再造成社會進一步紛爭。他強調,「我們希望高雄是個幸福城市,希望想到高雄就是幸福快樂,千萬不要衝突對立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