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法刪「國家統一」 羅智強酸:「蔡區長」別再騙

修法刪「國家統一」 羅智強酸:「蔡區長」別再騙 | 華視新聞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民進黨立委蔡易餘日前提出《兩岸人民關係條例》修正草案,將「國家統一」修改為「因應國家發展」,8日一讀通過、交內政委員會審查。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(11)日表示,國民黨不當煞車皮了,叫「蔡英文區長」趕快修法,實現法理台獨。

羅智強:不當煞車皮了

羅智強今天在臉書上,針對日前蔡易餘提出《台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》中刪除「國家統一前」五個字,他認為蔡英文已完全執政,就完全負責,國民黨也不必再當煞車皮、苦口婆心的勸蔡英文「不要當把台灣推上戰爭火線的人」。

酸蔡政府未修法 羅智強稱總統"蔡區長"

羅智強說,「蔡英文請便吧!」但他也提醒「蔡英文區長」,要修改《台灣地區和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》,拿掉「國家統一」是不夠的,還要拿掉「台灣地區」和「大陸地區」的區別,「否則蔡英文和民進黨罵了八年的『馬區長』有什麼不同?」

羅智強強調,當年馬英九依兩岸人民關係條例,談及兩岸依我國的法律,是「台灣地區」和「大陸地區」,被民進黨罵了八年的「馬區長」;結果蔡英文當了四年的總統,民進黨立法院超級多數,兩岸人民關係條例依然未動,「蔡英文當『蔡區長』當的可開心的很。」

羅智強:天下一騙無難事,只怕沒有民進黨

羅智強呼籲,「完全執政的蔡英文區長,快把《台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》(兩岸人民關係條例)改成《台灣與中國關係條例》(兩國人民關係條例),這樣就實現法理台獨了。

羅智強直呼,「快快快,趕快做,不要再騙了」,最後他提醒,「順便提醒一下1450,不要再拿什麼修憲門檻高來當藉口,兩岸人民關係條例是『法律』,立院過半的民進黨要修就修,一點困難都沒有,所以1450別再躲起來,記得一起來撻伐舔共的蔡區長」,最後他說,「天下一騙無難事,只怕沒有民進黨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