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體行銷台芋頭 法網紅.總統相見歡

合體行銷台芋頭 法網紅.總統相見歡 | 華視新聞

羅立芸 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為了幫助台灣農民,總統蔡英文,請到法國網紅"酷(KU)"合拍影片,行銷台灣農產品。愛吃芋頭的蔡總統,拿出一籃,檳榔心芋,送給同樣愛吃芋頭的"酷"。而"酷"也回贈、"芋頭控"帽子和T-SHIRT給蔡總統,兩人的互動,相當有趣!

總統蔡英文對法國網紅酷說:「這一籃子是要給你的,芋頭我只會吃我不會煮。」當愛吃芋頭的蔡總統,碰上同樣愛吃芋頭的,法國網紅"酷",到底有多酷,總統蔡英文對法國網紅酷說:「我非常喜歡吃芋頭,如果您喜歡吃芋頭,我有準備一個小禮物,我自己設計的一個,『芋頭控』帽子。」>>>,『芋頭控』帽子和T-SHIRT,回送給蔡總統當謝禮,這招果真夠酷!

不過對"酷"來說,更酷的是,總統蔡英文VS.法國網紅酷說:「那你有沒有買過口罩,我有買過,而且是用台灣的健保卡買的。」身為法國人,卻能用台灣健保卡買口罩,跟大家一樣做好防疫,沒有什麼比這更酷的了,也感謝台灣,捐贈口罩,給家鄉法國的醫療人員,法國網紅酷說:「謝謝的法文就是,MERCI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