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開門迎球迷 陳時中穿0號球衣

張之晴 宗立婷 葉豐瑋 張容輔 報導  / 新北市

中華職棒2020年的球季,從四月份以「閉門比賽」的方式,領先全球開打。昨天晚上富邦悍將,對戰統一獅的比賽,又開放一千位球迷入場觀戰,再搶下全球第一!而現場,不但播放蔡總統跟球迷打招呼的影片,還有防疫MVP稱號的衛福部長陳時中,也穿著0號球衣來看球,阿中部長登上英文轉播台受訪,不但鼓勵大家樂活防疫,也說,考慮下回試試開放兩千名觀眾。

「全世界的球迷倒數三二一。」「台灣巨砲」陳金鋒,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聯手開球,為中華職棒今年第一場,也是全球第一場「有觀眾」的比賽,揭開序幕,陳時中進場歡呼聲,超高人氣的阿中部長親臨現場立刻受到熱烈歡迎。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:「我們今天是零確診,所以我背後應該是一個0。」這場比賽真是得來不易,早在四月為了防疫中華職棒以閉門方式領先全球開打,如今終於等到疫情逐漸緩和,開放一千個球迷進場,再次成為世界第一,就在3局上半打完後,陳時中更走進英語轉播間,向國際球迷打招呼。

主播王雲慶VS.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:「(你可以跟我們分享一下看法也鼓勵球迷),那這是一個人跟病毒的戰爭,人要團結在一起要有同理心,大家合作必然就會抗疫成功。」而蔡總統也事先錄製影片,為大家加油打氣。

總統蔡英文說:「所有的防疫人員都是重要的功臣,尤其是第一線的醫護人員。」蔡總統說,在防疫期間,還能夠現場看比賽,這份榮耀,都要歸功於全民。儘管球迷們個個戴上口罩,也不能在場邊開懷暢飲,不過,大家都樂於遵守,也希望有更多人再回球場,享受棒球比賽的樂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