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士尼蓋不了! 韓國瑜親口證實有困難

黃昱賦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韓國瑜2018年競選高雄市長時曾經說過,不惜任何代價,也要蓋迪士尼,但現在一年多過去了,什麼影子都沒有,韓國瑜終於親口證實無法落實,願意收回這項政見,放低姿態承認有困難,但面對罷韓團體則是火力全開,猛批對方使用光復高雄這項口號,根本就是高雄民主是最大的汙辱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(2018)說:「我們不惜任何代價,一定要一定要邀請迪士尼樂園來高雄。」選前一句,不惜任何代價,選後上任一年多,韓國瑜市府承諾的到底剩多少,高雄市長韓國瑜說:「無法落實是迪士尼樂園,它希望周邊有一億人口它才會設立,這一點我願意收回的確是有困難。」

親口說出辦不到,期盼迪士尼落腳高雄的市民,要失望了,F1賽車、高雄賽馬場,旗津賭場、高雄國際大機場,韓國瑜選前提過的建設,真的數不清,兌現的卻是完全沒個影,讓罷韓團體迅速號召,打出光復高雄的口號,但這句話現在讓韓國瑜,非常不滿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說:「用光復高雄這四個字作為罷韓的訴求,大錯特錯而且荒唐可笑,是對民主台灣的民主最大的侮辱。」罷韓團體則反批,會說出這樣的話,可見韓市長到現在依舊沒有反省。

基進黨發言人張博洋說:「韓國瑜說我們是民主之恥,可見韓國瑜市長到現在,還是不願意檢討。」韓國瑜過去面對罷免議題,都強調市政優先,不多做回應,但隨著投票日逼近,似乎逐漸回到,選前的大砲風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