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全台跑透透變觀光局長?他心疼:放開那男孩...

陳時中全台跑透透變觀光局長?他心疼:放開那男孩... | 華視新聞
衛福部長陳時中(左)、台南市長黃偉哲(右)(台南市政府提供)

徐筠庭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內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肺炎、COVID-19)疫情趨緩,許多管制逐漸解封,進入「後疫情時代」。為了提倡防疫新生活運動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、衛福部長陳時中近日陸續造訪屏東、桃園、台南和台中,就是希望能一起振興觀光產業。不過律師呂秋遠看到陳時中這樣跑透透,直呼「疫情還沒結束,放開那個男孩,請讓他暫時回家休息」。

最強業配王發威!陳時中2週跑了這些地方

截至昨(31)日,台灣已經連續49天沒有武漢肺炎本土病例,已經進入「後疫情時代」的台灣,下一步就是要讓低迷許久的觀光產業重新復甦,因此陳時中繼到屏東進行「防疫樂活遊」、5月29日到桃園永安漁港視察後,5月30到31日則到了台南進行2日遊。陳時中昨日在台南下午開完指揮中心記者會,再迅速搭乘高鐵北上台中,發揮「最強業配王」的功力。

不喊累!陳時中:我身體沒有那麼不好

不過自武漢肺炎爆發後,陳時中已經好多天沒有休息,最近週末又要示範防疫新生活,身體會不會累壞?他上週在指揮中心記者會上回應表示,自己的身體「沒有那麼不好」,而且下班後本來就要過日子,「沒問題,身體沒問題」。

心疼阿中部長...他:放開那個男孩讓他休息

對於陳時中全台跑透透,呂秋遠忍不住在臉書發表看法,他表示,看著陳時中花這麼多心力行銷各地,「大概都會懷疑他是不是觀光局長了」。呂秋遠認為,疫情雖然暫時在台灣沒有爆發群聚感染,然而世界各地的疫情仍然嚴峻,可否請各地縣市長饒了這位部長?看著他成為網紅,到處巡迴演出、推銷景點與產品,真的於心不忍。

呂秋遠指出,一個連續工作將近半年,或許已經很久沒回家與家人好好團聚的人,在疫情稍有平息以後,就得要出面解決各地觀光的議題,他是衛生福利部部長、防疫中心總指揮官,不該是負責行銷台灣觀光的官員,「疫情還沒結束,放開那個男孩,請讓他暫時回家休息。好嗎?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