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國慶晚會在基隆 林右昌:逾萬名歸國僑胞與會

2020國慶晚會在基隆 林右昌:逾萬名歸國僑胞與會 | 華視新聞
基隆市長林右昌。(資料照)

蘇偉樺 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基隆市長林右昌今(2)日與內政部次長陳宗彥聯合宣布,10月9日登場的2020國慶晚會將首次於基隆舉行,也是總統蔡英文連任後第一個國慶晚會,預計屆時將有1萬至2萬名歸國僑胞、貴賓蒞臨,是展現基隆新風貌的難得機會。

2020國慶晚會在基隆 預計湧入萬名僑胞參加

林右昌表示,國慶晚會整日,基隆市會有非常多海外歸國的僑胞湧入,那市府也將安排許多遊程,來熱情歡迎所有僑胞,給予一個難忘的基隆之旅。林右昌提到,基隆在這幾年的進步跟發展,有了大幅度的改觀,相信歸國僑胞們看了會很驚艷,因為基隆現在已進步成明亮色彩、充滿海洋味道的城市,且是國家的門戶,更是國際郵輪的母港,可望展現台灣新的海洋城市風情,把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。

至於,國慶晚會的確切地點,林右昌說,目前是有好幾個地點列入考慮中,不過還是有待與相關單位進一步檢視、討論後,再跟大家報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