罷免案高票通過! 孫大千列民進黨「霸凌方程式」

罷免案高票通過! 孫大千列民進黨「霸凌方程式」 | 華視新聞
(翻攝孫大千臉書)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通過,韓國瑜面對93萬高雄市民投下同意罷免票,在結果出爐後,他痛批民進黨動員「罷韓國家隊」抹黑。前立委孫大千就列出民進黨摧毀對手的「霸凌方程式」,感嘆「今日的受害者是韓國瑜,明日會是誰呢?」

韓:民進黨心思集中在罷韓國家隊

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6日下午4點結束,全市38個行政區,1823個投開票所進行開票作業,同意罷韓的票數,跨過法定門檻,57萬4996票,甚至超過當時他在選市長時的得票數89萬票,罷免案通過。

面對被罷免的事實,韓國瑜感謝當初支持他的89萬選民,給他機會為高雄市政做出努力,不過他還是認為,「這是一場不公不義的選舉,民進黨第二次執政以來,所有的心思幾乎全部集中在罷韓國家隊,集中所有中央政府的力量跨越各部會,買通了幾乎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媒體,幾乎百分百的網軍全力攻打韓國瑜的人。」

綠色霸權?孫大千提「罷凌方程式」

對於韓國瑜被罷免指控的「罷韓國家隊」,孫大千今天也在臉書上指出,「綠色霸權」摧毁對手的「霸凌方程式」,包括第一,用盡一切手段替目標戴上紅帽子;第二,透過以年輕人為受眾的特定媒體全力抹黑目標;第三,要求擔任側翼的電子媒體,透過整點新聞,以及談話性節目,繼續醜化目標的形象。

孫大千說,第四,啟動網路水軍的全面攻擊,觸角廣泛深入各個不同的網路社群;第五,外國勢力的老大哥們順便趁機修理目標,落井下石;第六,號召各大專院校的政治學生全面呼應,動員年輕世代的「綠衛兵」一舉消滅目標。他感嘆,「今日的受害者是韓國瑜,明日會是誰呢?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