揭5大理由!孫大千:民進黨罷韓「穩操勝券」

揭5大理由!孫大千:民進黨罷韓「穩操勝券」 | 華視新聞
民進黨主席、總統蔡英文(資料照)

徐筠庭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投票日就在明(6)日,民進黨中常會本週三通過提案,發表針對罷韓的共同聲明,呼籲高雄市民踴躍投票。對此,前立委孫大千今日上午在臉書認為,民進黨自認在罷韓行動中能夠「穩操勝券」,並點出5大理由。

民進黨發表共同聲明 籲高雄市民6/6出來投票

民進黨本週三召開中常會,通過中常委沈發惠提案,針對6日登場的罷韓案發表共同聲明,呼籲高雄市民踴躍出席行使罷免投票公民權,共同決定高雄城市未來。民進黨聲明指出,要求民進黨高雄市黨公職人員及先進同志,要堅持站在正確主流民意的一方,為歷史留下見證,責無旁貸。民進黨呼籲,不論對於罷免是「同意」或是「不同意」的高雄市民,6月6日都應該踴躍出來投票,用民主的方式面對市長罷免的選擇,用手上的選票決定城市的未來。

相關新聞→民進黨提罷免聲明 鼓勵高雄市民6/6踴躍投票

民進黨穩操勝券?孫大千這樣說

孫大千認為,民進黨在台灣已經君臨天下,所向披靡,一黨獨大。第三勢力為求自保,只能隔岸觀火,所以,民進黨可以好整以暇的各個擊破。且民進黨早已掌握絕大多數的媒體資源。綠色媒體不管是整點新聞,或者是談話性節目,全面動員持續醜化韓國瑜。

孫大千指出,民進黨將年輕世代視為捍衛政權,為所欲為,翦除異己的「綠衛兵」。只要民進黨中央一個口令,各大專院校校園內的綠色力量必然會同步呼應,返鄉投票。而「罷韓」力量經費充裕,糧草充足,不管是廣告文宣,或者是造勢活動,五花八門,應有盡有。整場罷韓大戲演出賣力,熱鬧非凡。

孫大千最後說,民進黨已經全面啟動高雄市的黨務組織系統,和黨公職人員的地方人脈關係。以民進黨長期以來在高雄市的地方實力,一舉衝過25%的罷免門檻,絕無問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