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同董監大戰 呱吉:有人給我40萬拍片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老字號的大同公司,將在6月30日召開股東會,全面改選董監!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爆料,有匿名的公關公司,願意給他40萬,請他拍影片,談中資入侵大同,並反對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擔任獨董,遭到他拒絕,並告知黃國昌,來聽一下呱吉的說法!

台北市議員邱威傑(呱吉)說:「我跟他(黃國昌)講說有發生這件事情,因為他畢竟牽涉其中,我之前也跟他有一些往來,我說的往來並不是說我跟他是個好朋友,比較像是,就是因為我之前因為工作的關係,我跟他認識私下偶爾會聊一些天,投票之前我突然之間跑出來講這個議題,難免會給人一種,你是不是有什麼別有心機,譬如說你是不是手上有大同股票,這個我覺得也是滿困擾啦,那我認為一定有網紅收錢,然後辦事但問題是呢,有誰真的有收錢我不敢說,因為其實我也沒有問題,就算我問了如果他真的收錢,也不會跟我講所以我不知道是誰。」

大同經營權之爭,越演越烈,以三圓建設董事長王光祥,為首的市場派,將挑戰公司派,大同董事長林郭文艷。黃國昌很感謝呱吉,告知他這件事情,強調「參選獨立董事的我,不是公司派,也非市場派,而是做自己的『國昌派』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