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死!網軍出征黃國昌「獨董」跑錯棚 錯罵林昶佐

笑死!網軍出征黃國昌「獨董」跑錯棚 錯罵林昶佐 | 華視新聞
(翻攝黃國昌、林昶佐臉書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前立委黃國昌卸任後,被大同公司市場派提名為獨立董事,引發外界討論,不管批評還是支持都有,不料今(5)日疑似有公關公司網軍要帶風向,想到黃國昌臉書出征,這些網軍卻跑到立委林昶佐臉書「痛罵黃國昌」,這讓黃國昌本人和林昶佐都哭笑不得。

出征跑錯棚...黃國昌:誰找這麼愚蠢的公關公司

黃國昌在個人臉書說:「網友傳訊給我,我看了瞠目結舌。誰找這麼愚蠢的公關公司?派網軍想抹紅我竟然還錯頻!跑錯臉書洗留言,真的太爆笑了,這麽驢的網軍公司還敢說自己有『口碑』嗎?」。黃國昌還開玩笑的嗆「來,以下開放網軍報到!別再跑錯棚」。

網友紛紛留言表示:「真的是公關公司耶,有帳號應該是同事」、「蟑螂出征 笑到往生」、「所以表示肥迪跟國昌老師其實長很像」、「夜路走多了總會遇到國昌」、「好像五毛喔,傻傻分不清」等等。

林昶佐無辜被出征 網友:行銷公司扣錢啦!

而真的被出征林昶佐僅貼出被出征的留言,並說「蛤??雖然團隊一直叫我要多跟留言網友互動,但這也太....」,他還表示:「我想去回機器人留言,但是好像機器人又刪文了?」立委賴品妤也來「鬥鬧熱」留言說「一定是因為髮型很像」。

網友紛紛留言表示:「可能要先來一場直播演唱會,才可以證明這是黃國昌的臉書」、「把你的面具撕下來!!黃國昌!」、「謝祖武跟謝震武該不會也是同一家的傑作吧」、「這行銷公司要扣錢啦」等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