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府養肥貓? 議員爆獎金年領156萬

蔡岳霖 彭冠霖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政府被議員踢爆養了肥貓高官,點名都更中心副執行長洪志生三年來薪水從8萬元跳到11萬元,光是去年獎金就拿了14個月,高達156萬元,而且沒多久前,台北市柯文哲才說他已經跑了,卻被發現根本人還在職。柯文哲今天被媒體追問時,卻把問題丟回給都發局長,重申獎金制度會檢討。

拿起大鳳梨,台北市長柯文哲要替新的社會住宅建案討個好吉利,但市府官員沒有很給力。戴著四方眼鏡,公辦都更都能看到洪志生任職台北市都更中心副執行長,在民眾薪資停滯時,他三年來薪水從8萬元跳到11萬元,光是去年獎金就拿了14個月156萬元,柯市長才說人跑了,卻被國民黨議員發現人根本還在職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說:「六月三號他已經丟出辭呈了,那要問局長到底什麼時候,正式離職我不曉得。」台北市都發局長黃景茂VS.記者說:「他忘記了,我跟他講說六月三號,我有批准那批准跟離職是不一樣,(是在市長說人跑了之前),(你就有跟他講是不是),(所以他就已經知道)對對對。」

人走了還留著市府上下溝通,似乎不順暢,但依規定獎金加總不超過4.4個月洪志生就領了14個月,市府裡養了肥貓不能不檢討。台北市長柯文哲說:「後來要求說要把那個獎金制度,要訂一個全府的統一規定,因為我們台北市政府還是很多基金會,所以凡事不以個案處理,我們會做通案的制度檢討。」

台北市府民眾黨問題連環爆,也難怪該是開心的動土典禮柯文哲笑不出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