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陳其邁2.0」再唱《紅豆》吳怡農PK歌藝

邱君萍 謝育炘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,今天來到駁二特區進行一場粉絲見面會,現場他再秀歌藝,選唱的是曾經也在同個地點開唱過,還唱到破音《紅豆》,陳其邁說,這首歌他已經練了一年,因此今天特別再次挑戰,現場還有民進黨智庫,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吳怡農南下助陣,跟陳其邁歌聲大PK,讓台下大批粉絲HIGH翻天。

陳其邁,邁邁來了,來到高雄駁二會粉絲,現場還來了個讓大家尖叫的人物。主持人:「農農 ,農農,我愛你。」就是民進黨智庫,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吳怡農,為陳其邁這場粉絲見面會,特地南下來助陣,暖男跟型男讓台下粉絲超興奮。

而見面會一開始,陳其邁就迫不及待要大展歌喉。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(民)陳其邁:「紀老師,這個Key不要太高。」就因為一年多前,他曾經在同個地點大唱歌手王菲名曲《紅豆》,結果唱到破音,今天特別再次挑戰。

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(民)陳其邁:「歌名《紅豆》,我們一起顫抖,會更明白什麼是溫柔。」果然唱功進步不少,接著 SOLO變成大合唱。來賓大合唱《紅豆》:「有時候,有時候。」

一首歌粉絲們不過癮,還點唱2018年市長選舉時的主題曲,陳其邁早有準備,特別請來原唱歌手林宗興,帶領全場來賓一起唱《咱上愛的所在》。歌手林宗興 vs. 來賓《咱上愛的所在》:「我的心一直攏佇遮,海對山。」

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選戰行程跑得積極,而多次南下的吳宜農,也將成為競選團隊成員。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(民)陳其邁:「這次也特別邀請怡農,也特別擔任我的國際事務,尤其是在城市外交的部份,跟在青年事務的這個部份擔任我的顧問。」2018年敗選的教訓,陳其邁敗部復合力拼,要收復高雄曾有的這片綠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