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戰高市長補選 陳其邁團隊就位

王美雅 陳信仁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辭官,接受民進黨徵召回鄉投入高雄市長補選,競選總部初步人事規劃已經出爐,根據了解,可望由曾擔任高雄市代理市長的許立明擔任主委,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趙天麟出任總幹事,高雄市議員黃捷也被傳出會擔任他的發言人,不過當事人低調僅發聲明說還在討論中,而陳其邁首場競選活動,已經安排好在明(19)日一大早開始掃市場拜票。

取名turn on的記者會是由民進黨高雄黨部主委趙天麟主持,在大家喊精神口號的加油聲中,他宣布全員,就輔選戰鬥位置,面對8月15日的高雄市長補選,超前部署,推出最強陣容,要替陳其邁打贏這一仗。民進黨高雄黨部主委趙天麟說:「相關的人才都是在最後拍板定案中,會值得期待。」

昨天民進黨徵召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回高雄投入市長補選戰,傳出競選總部初步人士規劃已經出爐,包括可能找高雄市議員黃捷擔任發言人,黃捷低調發聲明說還在討論中,藍營這邊市議員李雅靜再度開記者會,強烈展現爭取黨內提名的決心。高雄市議員李雅靜說:「如果雅靜獲得國民黨的徵召的話,會全力下來到高雄全力輔選。」

除了她還有議員黃紹庭也表態,高雄市民政局前局長曹桓榮也去市選委會領表,他被外界看為是前市長韓國瑜的親信,而卸下市長職務後,韓國瑜在63歲生日當天則是透過臉書發文寫下生日願望和祝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