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其邁拚補選 首站選韓當年夜宿點

蕭雅心 謝育炘 徐靖壹 許達人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陳其邁辭官正式投入高雄市長補選後,首場行程上午展開,第一站恰巧就選韓國瑜當時上任後首站夜宿地點「十全果菜市場」,引發外界聯想,不過陳其邁強調是為了拼經濟,也透露能回來家鄉打拼很高興;綠營全力拼補選,不過藍營到現在卻還沒底定人選,現在傳出高醫院長侯明峰被列為國民黨出征的口袋名單,他上午出面強調自己以病人為重,但話沒有說死,也讓外界留下想像空間。

民眾對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(民)陳其邁說:「加油加油。」所到之處熱情不斷,粉絲要求拍照握手,來者不拒展現親民態度,陳其邁辭官正式投入,高雄市長補選後,首場公開行程,一連跑了兩市場,不過選了韓國瑜上任後第一個夜宿點,十全果菜市場,外界關心是否有互別苗頭意味,他則說是希望拼經濟,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(民)陳其邁說:「一方面來跟市民朋友聽取他們的意見,第二個就是要趕快了解實際的問題。」

回到家鄉拼補選,興奮之情展露無疑,不過這場仗綠營手上的箭已射出,國民黨由誰出線,到現在還沒底定人選,卻傳出新北市長侯友宜的二哥,高醫院長侯明鋒,可能會代藍營出征,對此他本人親自回應,沒否認也沒承認,高醫院長侯明鋒對記者說:「(國民黨如果徵詢意願),假設性的問題我不回答,還是謝謝。」話沒有說死,也讓外界留下想像空間。

而另一方面,高雄代理市長楊明州,就任後不到一星期,上午正式列席市政總質詢,面對外界關心,會不會擔心這項「考試」,他強調自己,以「平常心」面對,相信議員理性問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