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廟埕抬槓」座談 陳其邁展現高人氣

黃昱賦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,今(19)日下午到前鎮區與鄉親座談,原本定調為客廳會,但反映熱烈,臨時改為廟埕抬槓座談,湧入當地三十多位里長,展現高人氣,其實,一早前往市場掃街拜票時,就受到民眾跟攤商熱情歡迎,面對大家的看好,陳其邁也吐露心聲,他說,要是沒選上,我實在是會非常艱苦。

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(民)陳其邁說:「205兵工廠趕緊招商可以趕快來開發。」才剛卸下行政院副閣揆身份,馬上就能對高雄地方市政,有完整擘劃,看得出陳其邁,真的準備好了,原本只規劃客廳會談話,但前鎮地方的里長們,聽到陳其邁要前來,都想到場支持,瞬間擴大規模成了廟埕抬槓。

立委(民)賴瑞隆說:「很熱以外這個場子也是很熱,我們這裡總共59個里,超過7成里長來到這裡。」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(民)陳其邁說:「大家這樣看好如果沒有選上,我實在是身為一個高雄子弟,我不是會艱苦而已我是會很艱苦。」

不到兩個月就要投票,陳其邁不只要跑得快,還得跑的勤,水果攤販說:「鳳梨喔讓他旺啦。」水果攤販熱情獻上大鳳梨,要他一路旺到底,所到之處熱情不斷,粉絲要求拍照握手,通通來者不拒。

陳其邁投入高雄市長補選後,第一天就一連跑了兩個市場,選的還是韓國瑜上任後第一個夜宿點,十全果菜市場,外界關心是否互別苗頭,他則說是希望拼經濟,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(民)陳其邁說:「就是要趕快了解實際的問題。」開心回家鄉拼補選,只不過不過這場仗,綠營手上的箭已經射出,國民黨由誰出線,到現在還沒底定人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