號次出爐! 陳其邁1.吳益政2.李眉蓁3

黃昱賦 謝育炘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長補選今(15)日進行候選人號次抽籤,抽籤結果出爐,民進黨陳其邁1號、民眾黨吳益政2號、國民黨李眉蓁3號,陳其邁高喊要做第一名市長,他強調人民才是大咖,而李眉蓁喊出票投3號幸福來報到,國民黨多位大老都南下替他站台,民眾黨吳益政則是獨自一人單槍匹馬上陣,顯得相當特別,他說,自己起步慢,但後面會加速前進,展現爆發力。

高雄市長大位,陳其邁上次選舉以2號敗北,這次抽中了1號,捲土重來。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(民)陳其邁說:「市政需要重開機,所以我會努力打拚,做一個第一名的市長。」希望在1號的象徵下,做第一名的市長,也抨擊以年輕為號召的國民黨李眉蓁,卻跟年輕人的期待有落差。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(民)陳其邁說:「都還停留在過去韓市長當時的主張。」

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(國)李眉蓁說:「票投三號幸福來報到。」抽到3號的李眉蓁比出OK手勢,同黨大咖一齊南下為他站台打氣。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(國)李眉蓁說:「利用這三十幾天,趕快爭取年輕人支持李眉蓁。」

藍綠兩陣營,有議員、有大老,前來助陣,不過代表民眾黨出征的吳益政抽中2號,氣氛顯得冷清。高雄市選委會人員說:「鼓掌一下。」台上一個人,台下接受訪問一樣只有一個人。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(眾)吳益政說:「個性是悶騷型的起步比較慢,但我後面一但站穩腳步,後面就會跑得很快。」單槍匹馬上陣更顯獨特,隨著號次出爐,正式倒數一個月的補選大戰也逐漸白熱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