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陪同跑攤 吳益政酸陳其邁名車代步

薛松乾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高雄市長補選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,今(19)日成立旗山美濃後援會,主席柯文哲也南下力挺,一天要連跑9攤,柯文哲說,資源少的靠努力,而吳益政也難得酸言酸語,說國民兩黨的候選人經濟能力都很好,還暗指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,出門都是開700多萬的進口休旅車,另外,國民黨這邊傳出,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,可能出來幫李眉蓁助選,今天也南下高雄的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表示,非常歡迎。

大喊口號後出發,高雄市長補選,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,一大早爬柴山拜票,李眉蓁團隊人員:「3號李眉蓁再拜託。」主席江啟臣也再度南下輔選,沿路遇到不少支持者,支持民眾:「拍一下我來拍一下3個拍一下。」

而現在傳出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,承諾如果需要會出面助選,江啟臣表示歡迎,國民黨主席江啟臣:「我們所有的這些從政同志,願意來幫忙李眉蓁的,我們絕對是百分之百歡迎。」

這場選戰中,目前聲量落後的民眾黨,主席柯文哲這兩天也到高雄,幫候選人吳益政拼人氣,六日旗山美濃區趴趴走,週日他還要一連跑九攤,柯文哲說經費少只能靠雙腳,民眾黨主席柯文哲:「因為資源比較少的一方就是靠努力,要不然怎麼辦,我們又沒有那麼多的錢,買那麼多的廣告。」

而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,也難得酸言酸語,說國民兩黨的候選人,經濟能力都很好,還暗指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,都是開高級進口休旅車代步,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(眾)吳益政:「就是休旅車喔,那個牌子喔就是700多萬,我覺得我沒有我們沒有仇富,不過也許不是他的是人家借他的,可是他平常就是以那個代步。」

不過北上參加全代會的陳其邁,回擊反駁說那是一部老車,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(民)陳其邁:「這個車子跟朋友借的,而且那個是一台2002年的老車,這個我想選舉還是回歸到,比較陽光正面的一面好不好。」雖然北上無法跑行程,陳其邁下午就在臉書公佈,最新的競選MV「高雄緊來拼」,影片中快節奏的呈現,陳其邁跑行程拜票,希望展現出,兩年拼四年的決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