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市長補選號次出爐 綠白藍拚戰

高雄市長補選號次出爐 綠白藍拚戰 | 華視新聞

黃昱賦 謝育炘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長補選,今(15)日進行候選人號次抽籤,抽籤結果出爐,民進黨陳其邁1號、民眾黨吳益政2號、國民黨李眉蓁3號,陳其邁高喊要做第一名市長,而李眉蓁除了擁有多位黨內大咖南下力挺,還了找來蔣萬安影片合體,翻唱周杰倫新歌,不過民眾黨吳益政不像藍綠擁有大量資源,單槍匹馬上陣,顯得很不一樣。他說,自己起步慢,但後面會加速前進,展現爆發力。

改編周杰倫新歌,國民黨李眉蓁獻唱一曲,營造清新形象,想搶攻年輕族群,現切高雄當季農產,打杯芒果奶昔,不停強調自己年輕優勢的李眉蓁,還找來國民黨立委蔣萬安,在影片中合體,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:「三號李眉蓁。李眉蓁身邊光環好亮眼,國民黨現任黨主席、前任黨主席,抽籤場合大咖南下陪同,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(國)李眉蓁說:「利用這三十幾天,趕快爭取年輕人來支持李眉蓁。」

陳其邁身邊同黨議員簇擁,在地實力堅強又團結,高雄上午一場大雨,立刻更改拜票行程,前往滯洪池視察,關心市政跑的比誰都快,抽籤號次第一的他,就想做第一名市長,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(民)陳其邁說:「市政需要重開機所以我會努力打拚,做一個第一名的市長。」

單槍匹馬一個人,號次抽籤顯得有點勢單力薄,吳益政就喜歡這樣的與眾不同,掃街車上看不見民眾黨公職站台,批上民眾黨戰袍出征,沒有藍綠兩黨的大量資源,凡是還是只能靠自己,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(眾)吳益政說:「起步比較慢但我後面一但站穩腳步,後面就會跑的很快。」投票正式倒數一個月,各候選人逐漸打出自己風格,隨著號次出爐,補選大戰也逐漸白熱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