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眉蓁接受專訪 稱台不能「一言堂」

黃昱賦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今天接受專訪時表示,台灣不能是一言堂,會爭取更多認同,證明高雄不是綠到出汁,這樣的話,聽在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耳裡,相當不以為然,認為過去給了韓國瑜機會時,早就證明高雄不是一言堂。

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(國)李眉蓁說:「我會相信你一切有盡頭。」廣播視訊連線專訪上頭,李眉蓁現場演唱。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(國)李眉蓁說:「會永垂不朽。」這首歌就是陳其邁最的《紅豆》。

原先知名度落後的他,想靠著創意及創新,讓大家更了解他,爭取更多認同,證明高雄不是綠到出汁。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(國)李眉蓁說:「不是說我們高雄是綠到出汁,我覺得我想證明的就是這個。」

不過李眉蓁這番話,讓陳其邁很有意見,過去給過韓國瑜機會,早就證明高雄不是綠到出汁。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(民)陳其邁說:「假如高雄是一言堂的話,怎麼會給韓市長機會。」

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(國)李眉蓁說:「發展優勢產業,我覺得這個目前應該是最重要的。」招商問題如何克服,還無法說清楚,陳其邁則拿出過去在中央的經驗,倒背如流。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(民)陳其邁說:「未來橋科也會吸引包括日月光,或者其他的國際大廠。」

如何拼經濟,代表民眾黨出征的吳益政也很有想法。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(眾)吳益政說:「環保跟所謂的產業高附加價值,高雄要找這樣的人才跟產業進來,不是說傻傻的去招商。」如何讓高雄人民更好過,三位候選人都有話要說,誰的闡述更能打動選民,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能見分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