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眉蓁競總成立 王金平挺:兩年投三次,這次投三號

李眉蓁競總成立 王金平挺:兩年投三次,這次投三號 | 華視新聞
(李眉蓁競總提供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今(25)日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,許多國民黨大咖都來參加,試圖展現國民黨大團結氣勢,立法院前院長、競總榮譽主委王金平也親自出席力挺。

李眉蓁因論文陷低潮 王金平現身力挺

王金平說,李眉蓁雖然現在比較低潮,但做人的道理就是不能落井下石,雪中送炭才能見真情,期待大家共同鼓勵她,而他也身先士卒,率領現場支持者高喊「李眉蓁攏免驚、向前行」。王金平道,李眉蓁是勇敢、單純、肯做、肯付出的現代女性,希望大家手連手、心連心,共同栽培她,相信她會做好市政,回饋大家。

王金平致詞稱,每一場球賽有人陷入低潮時就是需要大家的支持。候選人現在就是陷入低潮時刻,需要大家共同鼓勵、支持,語畢帶動現場群眾高呼 「眉蓁都免驚,向前行」!

王金平:兩年投三次,這次投三號

王金平表示,李眉蓁不久後一定會向全民報告很好的市政規劃,讓大家了解她的政見是對高雄發展最有幫助的。王金平強調,高雄市每個選民近期要投三次票,第一次是2018年韓市長當選了,第二次是六六罷免,第三次是8/15再選一次市長。他呼籲,眉蓁登記第三號,選三遍就是要讓三號當選,讓高雄有個美好的將來!現場群眾也高呼「李眉蓁當選」、「兩年投三次,這次投三號」等口號,表達力挺之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