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委任期將屆 王金平:未來就做公益為國家服務

立委任期將屆 王金平:未來就做公益為國家服務 | 華視新聞
王金平一早現身高雄市路竹區投票所。(資料照)

蘇偉樺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總統、立委選舉投票今(11)日登場,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一早現身高雄市路竹區投票所,被媒體問到這屆立委任期結束後,未來有何計畫,王金平先是開玩笑的說「投票完了就看開票啊!」接著透露未來將投入宗教、慈善、文化、公益等社團,繼續為國家、社會和人群服務。

總統大選投票 王金平:靜待人民英明的選擇

王金平今日上午8點多,在台灣螺絲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蔡圖晉等人的陪同下,前往路竹區一甲國中活動中心,完成投票作業。步出投票所時,有媒體問王金平對於最後沒有投入總統選戰,是否有遺憾?王金平回應:「我沒有任何遺憾,反正這一次沒有機會參選,我想這個是因緣啦!沒有機會參選」。王金平也說,這次選舉已經在昨晚結束,就靜待人民英明的選擇。

未來動向? 王金平:做公益為國家社會服務

由於本屆立委任期至1月底,媒體也問王金平卸任立委職務後有什麼計畫?王金平表示,沒有什麼特別計畫,就是找個新的辦公室,然後從事宗教、慈善、文化、公益等社團服務,來繼續為國家社會服務,「我想我都會做這類公益的事」。

再投身政壇? 王金平坦言:沒有想法

至於未來是否有繼續投身政治領域的打算時,王金平淡回,「沒有想法」,有媒體就追問「那就這樣從政壇退休了嗎?」,王金平先是回應「也沒有什麼好做了啊」接著說他會隨因緣走,「如果新的領導人有意借重他的專長,他會再視狀況,現在自己不能設想這些問題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