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眉蓁競選總部成立 藍營大咖到場挺!

宋燕旻 張肇元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長補選戰進入倒數,深陷論文風波的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週六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,國民黨打出主席牌替她助選。包括江啟臣、前主席朱立倫、洪秀柱都到場力挺。王金平也以李眉蓁競選總部榮譽主委的身份表示,李眉蓁目前處於低潮期,但做人不能落井下石,希望支持者雪中送炭!

李眉蓁競選總部在支持者的歡呼中宣布成立,國民黨大老也紛紛出席,用行動來力挺因為論文問題陷入低谷的李眉蓁。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說:「眉蓁都不用怕,向前走。」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:「她想的是她要打一場正面陽光的選戰,但是碰到民進黨,若是不抹黑他是不會選舉的。」

國民黨為了幫李眉蓁衝聲勢,不只黨主席的等級大咖朱立倫、洪秀柱都出爐,就連新生代的連勝文、蔣萬安也來站台,高雄市前市議長許崑源遺孀林絲娛也收拾悲傷的心情,來替李眉蓁催票。而李眉蓁也在支持者的擁簇之下上台,向支持者喊話,自己是真正的高雄女兒,自己永遠不會被擊倒!

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(國)李眉蓁說:「我是一個媽媽,我不要我的小孩以後做錯事情用硬凹的,我希望我的小孩以後能夠知錯能改,所以我必須以身作則。」

李眉蓁表示,自己勇於認錯,但卻被民進黨鋪天蓋地的抹黑攻擊,希望支持者能夠好好的相信他,他一定能帶領高雄走向不一樣的路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