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貌性握手! 陳其邁.李眉蓁首度同框

黃昱賦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長補選大戰藍綠衝刺選情,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一早率先來到茄萣白砂崙萬福宮,後來抵達的陳其邁立刻上前握手致意,成了兩人選戰開打至今首次同框的畫面。而論文爭議對國民黨造成的衝擊,李眉蓁昨(25)日聲淚俱下,他說身為媽媽的立場,希望自己小孩知錯能改,所以必須以身作則,不過這次的紛擾,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给出的形容,則是一個字「慘」。

週日一早,高雄白砂崙萬福宮請新王儀式,國民黨李眉真率先來到現場,下一秒對手現身,陳其邁上前禮貌性握手就進入廟內祭拜,補選大戰開打到現在首次同框。

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(民)陳其邁說:「大家都比較匆忙一點,致意啊。」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(國)李眉蓁說:「就互相加油。」兩人互動僅此而已,參與遶境各走各的,畢竟李眉蓁論文風波前一個晚上,國民黨高層還在大肆抨擊民進黨。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:「提名的時候我跟他講,你一定會被抹黑。」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(國)李眉蓁說:「我希望我的小孩以後可以知錯能改,所以我必須以身作則。」

李眉蓁競選總部成立大會,黨內大咖一同南下站台,陣仗相當大,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輸人不輸陣,大秀歌喉,南下替吳益政輔選,對於李眉蓁論文爭議,他也有話要說。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:「她繼續出來每天跑行程,坦白講她還有二十天,每天對她都是折磨,想來想去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慘。」認為李眉蓁選情不太樂觀,投票剩下20天,藍綠都在大型造勢動員,柯文哲也只能勤加南下,拉抬自家候選人聲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