護「胸部變小說」 邱于軒:別這麼「胸」啦

護「胸部變小說」 邱于軒:別這麼「胸」啦 | 華視新聞
(翻攝邱于軒臉書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昨(26)日成立「千人牽手,蓁高雄新女力」後援會,李眉蓁婆婆蔡梅紅到場站台,她致詞時說,今天說的全部都是真的,「若說假話就胸部變小」。此話一出遭到許多人批評,不過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在臉書發文表示「政治可以很輕鬆!不要這麼『胸』啦」。

「政治可以很輕鬆」護胸部說 邱于軒:別這麼「胸」啦

邱于軒以「女人何苦為難女人」為題表示:「別總用台北觀點看事情!身為台北女兒高雄媳婦的我!很能理解南部人的輕鬆幽默!一句輕鬆的玩笑話,一位婆婆對媳婦的疼惜!別想的太嚴重!高雄選舉沒有台北政治這麼殺伐!相較之下,在國會殿堂羞辱官員的爸爸!邁邁叔叔的54088卻不見大家群起撻伐!這也太雙標了!」最後她說「歡迎黃郁芬議員和王婉諭委員來高雄玩!享受南台灣的熱情吧!政治可以很輕鬆!不要這麼『胸』啦!」。

胸部說發酵! 網友兩極討論

網友紛紛留言表示:「其實他們怕自己胸部變小啦」、「借題發揮,這個時間點剛好,很多不良立委議員媒體借機搏版面,常有的事見怪不怪了。」、「幹嘛要自己對號入座,選舉選到頭腦都不清楚了嗎?」、「他們真是無聊,其他重大議題不去搞,整天搞這些有的沒的,哎」等等。

也有人說:「請不要一次侮辱全部南部人. 真是低級."他奶奶的""恁杯等你,54088", 都一樣沒水準. 沒有雙標. 不要在那邊開地圖砲!」、「妳能理解低俗玩笑,那是妳的事,但請不要用妳自己來替所有南部人發言,妳、不、配」、「身為妳選區的選民,還是土生土長的高雄人,我不會說這樣的話,我也不覺得是幽默」、「低俗跟南北是沒有關係的」等等。

護「胸部變小說」 邱于軒:別這麼「胸」啦 | (翻攝邱于軒臉書)
(翻攝邱于軒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