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繫李登輝 蔡總統.賴清德.蘇揆齊探視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前總統李登輝2月初喝牛奶嗆到,到台北榮總住院治療5個多月,昨(28)日晚上傳出健康狀況不佳的消息,總統蔡英文、副總統賴清德、行政院長蘇貞昌,今(29)日上午都到北榮探視,為李登輝的健康祈福,持續關心健康,並向家屬表達關心。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打算前往探視,還稱讚李登輝是英雄人物,但網路上對李登輝的病況討論得沸沸揚楊,也讓台聯緊急澄清,李登輝還在醫院治療恢復當中。

記者VS.總統蔡英文說:「總統李前總統身體怎麼樣呢?」媒體喊話總統蔡英文揮手沒回應,前總統李登輝傳出健康狀況不佳,蔡總統和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,今日一早都趕到台北榮總探視,行政院長蘇貞昌說:「我們有向家屬表達關心,有對李前總統表示祝福。」民進黨發言人廖泰翔說:「蔡英文主席表示,為李前總統的健康祈福,並持續關心李前總統的健康。」和李登輝關係不錯的台北市長柯文哲,也有前往北榮探視的打算,台北市長柯文哲說:「我最後一次看到他是去年的5月,對我來講李登輝他就是英雄人物。」

主持人說:「阿輝伯總統好。」已經高齡98歲的李登輝最近一次公開現身,是去年10月19日的李登輝基金會募款餐會,但他在今年2月8日因為喝牛奶嗆到送醫,已經在北榮住院治療5個多月,昨日晚間傳出健康不佳的消息,台聯組織部主任周倪安說:「他的狀況還是在治療當中,慢慢恢復當中,請大家不要傳遞假的新聞。」牽涉病患隱私,北榮不願多說,李登輝太太曾文惠今日上午也離開翠山莊到北榮探視,李辦則表示家屬只要有空就會陪同一整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