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總統站台陳其邁 不忘致敬李登輝

蕭雅心 謝育炘 許達人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長補選戰白熱化,藍綠白三位選將衝刺選情,民進黨陳其邁1號晚間舉辦社群之夜,總統蔡英文再度南下站台,現場帶領現場所有人一起向前總統李登輝致敬;而李眉蓁這邊,新北市長侯友宜也率眾立委南下輔選,兩人一同到瑞豐夜市掃街,受到民眾熱烈歡迎;不過相較兩位候選人,吳益政到夜市拜票沒大咖力挺,但也展現不畏藍綠夾殺的態度。

再度南下力挺,總統蔡英文和陳其邁,一現身社群之夜,現場歡聲雷動,蔡英文總統致詞時,就特別讚賞陳其邁,總統蔡英文說:「陳其邁是唯一做好準備的候選人。」隨後蔡總統也帶領現場民眾,一起對李登輝前總統致敬,總統蔡英文:「謝謝李前總統為台灣民主的貢獻。」

同樣是大咖來輔選,新北市長侯友宜陪李眉蓁,到瑞豐夜市掃街,新北市長侯友宜說:「給李眉蓁加油喔。」挾帶高人氣,周日這天,國民黨籍黨主席江啟臣,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,也來幫選情加溫。不過對前一天政見發表會的表現,又被說是韓國瑜2.0,李眉蓁說是市政延續,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(國)李眉蓁說:「因為時間非常短,所以有時候在那個題目上,我有端出我的政見,可是我看其他候選人,卻沒有端出他們實際的政見。」不過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,倒也酸了李眉蓁,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(民)陳其邁說:「市民也多期待她能夠多了解政策到底是什麼。」

選戰白熱化,藍綠白三位候選人,從早到晚衝刺選情,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,也馬不停蹄拜票。支持者VS.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(眾)吳益政說:「吳益政加油吳益政加油,謝謝喔。」沒有大咖助選,仍然受到不少民眾喊聲支持,吳益政展現不畏藍綠夾殺的態度,單槍匹馬要為自己殺出一條血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