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永明涉賄釀「時力風暴」!王婉諭說話了

徐永明涉賄釀「時力風暴」!王婉諭說話了 | 華視新聞
時力不分區立委王婉諭(翻攝臉書王婉諭)

徐筠庭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時代力量前黨主席徐永明捲入SOGO經營權收賄案,昨(5)日自行宣布退黨,也衍生出「時力風暴」,北市議員黃郁芬及林穎孟昨日傍晚突然發出聲明表示,已經對黨內的放話文化感到心寒,雙雙宣布退黨。對此,時力不分區立委王婉諭今(6)日在臉書上發表看法表示,會給予過去離開的夥伴滿滿祝福,也盼民眾給予時力更多力量,為台灣發展共同努力。

時力風暴 王婉諭:政黨邁向成熟必經過程

王婉諭說,這幾天如同大家看到的,時代力量正面臨一波內部調整的階段,她認為這是每一個政黨邁向成熟都必經的過程。雖然這段期間她主要專注在立法院的業務上,並沒有涉入黨務的運作,但從去年答應投入不分區立委的選舉到現在的過程中,一直都深刻地感受著也相信,過去讓我加入的初衷、價值與理想始終沒有改變。

王婉諭認為,一個政黨的成員不可能永遠都保持最初的狀態,透過不斷的重組、討論、辯證,在這些過程中我們才能讓政黨的路線和價值越來越清晰。從過去兩大黨的經驗中,都可以看到這樣的過程。「我不會認為這樣整頓會走向泡沫化,它反而是個契機,一個讓我們停下腳步,重新回頭檢視、深刻反省的契機。把這些做得不夠好的地方,革新、改善,然後往更好的方向邁進」。

王婉諭:希望大家能夠給時力更多力量

「對於過去離開的夥伴們,我會給予滿滿的祝福。實現理想的道路不是只有一條,也不是只有走在同一條路上的才能稱作夥伴」,王婉諭說,時代力量還有非常多優秀的年輕人,這是我覺得很珍貴也很感恩的!他們不但懷抱理想,更願意挽起袖子一起努力。希望大家給予這些為理想奮鬥的年輕人鼓勵和肯定,也正是因為有這些年輕人,時代力量才得以逐漸成長茁壯。

她最後表示,藉著個機會也想和所有支持者說,作為時代力量的不分區立委,會陪伴大家走過這段過渡期,也希望大家能夠給時力更多的力量,如果大家對這個黨有期待、有不滿、有意見,「請加入我們」,將批判的聲音化作實質的參與、改變,一起為時代力量、為台灣未來的發展共同努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