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動作喪屍必備 鮮肉男星親身示範大秀演技

劉家娟  / 台北市

男星龔言脩今年在大陸選秀節目《以團之名》拿下冠軍出道,人氣水漲船高,返台後活動邀約不斷,日前趁單曲宣傳空檔接受華視網路節目《娛樂<3》專訪,在專訪時透露,自己想進入《屍速列車》裡演喪屍,還在現場大秀演技,模擬喪屍的動作,並點出「抽搐」是演喪屍的關鍵動作。

被稱為新生代鮮肉男星,向來以「顏值」聞名的龔言脩自爆,其實非常害怕被說身材不好或是太胖之類的話,愛漂亮的他被問到沒辦法接受的髮型? 他毫不猶豫的回答:爆炸頭,表示自己不適合!

至於他感情狀態也是眾多女粉絲關心的,他大方坦言:「自己喜歡年紀比他大的女生」,也可以接受每看一部劇就換一個老公的另一半,他開玩笑的說:因為那些情敵只會出現在電視「女朋友看得到也吃不到」,此話一出,笑翻編輯!

想知道龔言脩聽到哪句話會一秒不爽?人生絕不能沒有什麼?請鎖定華視《娛樂<3》本週三晚上8:30快問快答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