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其邁明就職「誠摯邀請」韓國瑜出席

黃昱賦 許達人 謝育炘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邀集準局處首長進行市政簡報,希望24日就任後,能夠立刻上工、無縫接軌,不過針對明天就職典禮,按照慣例都會邀請歷任市長參與,前市長韓國瑜是否會出席,陳其邁說,誠摯邀請韓市長,但也必需尊重他的意願。

發揮緊緊緊的精神,禮拜天一大早,高雄市府一級主管,還沒就任,就被叫來簡報會議。準高雄市長陳其邁說:「先列一下不然這樣會積很多。」最快時間重開機,團隊上緊發條,安排一整天會議。準高雄市長陳其邁說:「讓新的局處首長盡速的,跟業務銜接無縫接軌。」

一切準備就緒,不過小內閣名單,農業局跟海洋局長人選,其實還沒抵定。準高雄市長陳其邁說:「人選的部分就希望說,能夠讓整個農業有一些新的做法跟改革,所以要一些時間,讓他們處理他們的一些事務。」

24日就要正式宣誓就職,典禮因為疫情,一切從簡,不過照往例,前市長都會出席繼任市長就職,外界關注韓國瑜,會不會到場。準高雄市長陳其邁說:「尊重韓市長的意願我也很誠摯地,邀請韓市長能夠來。」一樣有發出邀請,希望韓國瑜前來,即將就任,上工前所有細節,陳其邁馬虎不得,不時和3位副市長討論內容,全力做準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