莊佳佳備詢緊張 議員要求熱身喊「哈」

吳權原 莊雨潔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市議會今(26)日進行體育局和教育局工作報告,但輪到議員林俐玲質詢時,她認為體育局長莊佳佳看起來很緊張,竟然要求局長來一下跆拳道的基本動作,還要大聲喊出「哈」,不過莊佳佳也很大方配合,還真的起身做起跆拳道的基本動作,更是大聲回應一聲「哈」,不少人看到這一幕都忍不住大笑。

面對議員質詢,還得應付這樣的要求,桃園市議員林俐玲說:「腳跨出去。」突如其來的指令,雖然讓莊佳佳看起來一頭霧水,但最後,她還是很大方的照樣比畫,畫面很快就在網路傳開來,大家直呼這局長真的很配合,桃園市體育局長莊佳佳說:「可能讓議員覺得說,我是有點太過緊張,那回答的聲音可能也小,所以議員有做一個這樣的要求。」

原來桃園市議會,26號進行體育局和教育局工作報告,因為看起來有點緊張,議員直接要求要他放鬆一點,桃園市議員林俐玲說:「就要鼓勵她要有自信,所以我要她勇敢回答。」不過到了下午,議員蔡永芳質詢時,又請局長來示範品勢,甚至還被要求和另外一位議員對打,局長備詢真的好忙。

前跆拳道國手莊佳佳,在2019年接任桃園市體育局長,同年三月還一度因為沒依規定,遭到禁賽處分,在鏡頭前流下淚來,如今這位年輕局長已經慢慢習慣市政工作,但遇到議員這樣的要求,應該還是頭一遭,桃園市議員林俐玲說:「腳跨出去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