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簽協議拒和平? 蘇揆引英史當借鏡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才表示重返執政就打算簽兩岸和平協議,也在國民黨臉書PO出懶人包,但按怒的民眾比按讚的多出好幾倍,其中議題民進黨不簽和平協議是因為怕戰爭,也讓行政院長蘇貞昌反擊,英國首相張伯倫也是跟德國的希特勒簽了和平協議,卻還是換來希特勒發動戰爭。

進到國民黨臉書最新PO文《兩岸和平協議》誰可以簽該怎麼簽,一旁還附著QA,其中最後一題反問,民進黨為何害怕洽簽兩岸和平協議,點名民進黨不簽和平協議,不會和平只為戰爭,讓行政院長蘇貞昌酸回去。

行政院長蘇貞昌反擊柯文哲說兩岸開戰只能撐兩天,蘇貞昌備詢時才引用邱吉爾名言,戰街道戰山上絕不投降,替國防部解套,這回再搬出邱吉爾回嗆,不過國民黨PO文也沒獲得到同溫層溫暖,臉書按怒的民眾比按讚的多了好幾倍。

兩岸問題炒的熱之外前瞻爭議也不少,才有高雄市長韓國瑜點名前瞻政策被刁難,接著又有台中市長盧秀燕出來點名遭中央政府卡著前瞻建設,宜蘭也抗議鐵路高架化計畫被退回。

蘇貞昌說,這都亂講,交通部長林佳龍也重申沒有卡藍的問題,只能補充資料後加速審查,免得被誤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