捷克參訪團造訪立院 防疫滴水不漏

蔡岳霖 彭冠霖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捷克參訪團今(1)日扺達立法院,防疫措施也要做到滴水不漏,成員全程戴口罩,維持秩序的員警也不例外,用過的口罩甚至事後都要統一收回,一起報廢。參訪結束後還找了化學兵,噴灑消毒劑。不過,國民黨立委雖然全程參與,卻在參訪團到達的前一刻,還在議場前抗議。

立法院議場前,國民黨立委突然快閃,立委(國)林奕華:「歡迎捷克來訪(歡迎捷克來訪),比照歐盟拒絕瘦肉精,(比照歐盟拒絕瘦肉精)。」美豬美牛,搶曝光卻不能花太久時間,因為下一個鏡頭,捷克參議長維特齊帶大批參訪團到立院,仔細看拍照時每個人都戴起口罩,還分了不同款式白的黑的花色的,幾乎都印上台灣與捷克國旗,每個人保持安全距離外,周邊維持秩序的警察身上戴的口罩還有規定,結束後要統一收齊丟棄,一個都不能少。

就連捷克媒體跟台灣媒體也要保持安全距離,一走過這面牆捷克參訪團,不少人停下來拍照,活動結束後化學兵立刻進到議場裡消毒要讓防疫做的確實,卻有國民黨立委吳斯懷,被民進黨立委拍到疑似閉目養神,也意外成了關注焦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