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冰冰反擊死亡威脅:讓她知道觸法是什麼滋味

白冰冰反擊死亡威脅:讓她知道觸法是什麼滋味 | 華視新聞
(翻攝白冰冰(白雪嬅))

徐筠庭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「白曉燕命案」發生將滿23週年,藝人母親白冰冰卻在網路上受到「死亡威脅」,竟有一名雷姓女網友在白冰冰的直播影片多次留下「跟你女兒一樣死在水裡」等恐嚇,白冰冰已針對此網友的留言向警方報案。對此,警方今(13)日在基隆逮到雷女,要求到案說明,雷女的家屬則表示,其平常精神狀況不穩定,長期服用精神治療藥物,不過白冰冰強調,「要讓她知道觸法是什麼滋味」。

(翻攝臉書)
(翻攝臉書)

女兒逝世將滿23週年 白冰冰臉書收死亡威脅

白冰冰日前在臉書上開直播與網友互動,沒想到留言區卻出現一位雷姓網友屢次送出「威脅訊息」,有些留言還涉及到白冰冰的已故女兒白曉燕。從白冰冰PO出的截圖可以看到,這名雷姓網友寫下「下去!跟你女兒一樣,死在水裡」、「你女兒在呼喚了」、「她是殺死女兒的幫凶」等恐嚇留言。

(翻攝臉書)
(翻攝臉書)

不僅留言區,雷姓網友近日也頻頻在自己的臉書公開炮轟白冰冰,像是「白冰冰 妳似乎是表裡不一的人喔」、「白冰冰:妳是最毒的謊言病毒,為了錢財不惜犧牲——親生女兒.....」等,甚至發文要「白冰冰納命來」。

恐嚇白冰冰網友遭逮 家屬稱她精神狀況不穩定

這些發文白冰冰都看在眼裡,不堪其擾的她昨晚報警處理,警方受理、調查後,鎖定一名住在基隆的50多歲雷女,雷女稍早已被警方帶回林口警分局偵辦。據悉,雷女家屬今早得知雷婦在臉書恐嚇白冰冰後,就致電警方,還在電話中頻頻道歉,雷女家屬表示,她平時的精神狀況就不穩定,長期服用精神治療藥物。

白冰冰親上火線說明...談女兒仍聲淚俱下

針對此事,白冰冰今中午召開記者會出面說明,白冰冰想起死去的女兒,還是聲淚俱下地表示,明天是白曉燕案23週年,所在的佛堂是自己為女兒念經祈福的地方,自己在事發後15年後才止住自己的眼淚。白冰冰也痛批,躲在鍵盤後面的人不知道自己一句話會多重,「因為孩子就是從水裡面撈起來的那一剎那,自己用了15年才有辦法抹滅當時的形象跟影像」。

白冰冰反擊:要讓她知道台灣是有王法的

不過對於雷女家屬稱雷女有精神相關疾病,白冰冰則硬起來地說,每個人有狀況的時候就說自己有憂鬱症,台灣的法律因為可用相關精神病史就沒有任何規範,殺了好幾個人的人因為症狀不用法律規範,既然她(雷女)說不怕告,自己身為公眾人物,還是要讓她知道「台灣是有王法的」,要讓她知道在法律邊緣游走是不道德、不好玩的,自己還是會讓她知道觸法是什麼滋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