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允恭稱「違社會期待」辭職 石明謹批「無自省能力」

丁允恭稱「違社會期待」辭職 石明謹批「無自省能力」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今(9)日遭週刊爆料,在擔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期間,曾經劈腿多人,前女友還控訴曾被他逼墮胎,甚至把辦公室當摩鐵使用,新聞一爆出,他就辭去總統府發言人一職獲准。不過他發出聲明「週刊報導,儘管內容未盡傳實,但他個人確有行為違反社會期待之處」所以辭職,不過知名球評石明謹批評「沒搞清楚自己的問題,也沒有自省能力」。

丁允恭稱自己「違社會期待」 石明謹批「無自省能力」

石明謹說:「丁允恭表示,相關報導內容並未完全是事實,但個人行為的確有違社會期待,造成各界困擾深感歉意,即日起請辭總統府發言人。丁允恭沒搞清楚自己的問題,也沒有自省能力,劈腿、逼墮胎、專挑嫩妹、特殊性癖好、初見面強吻、在辦公室做愛,這些都沒有違背什麼社會期待,說不定還是很多人的幻想」。

石明謹表示:「沒有人會覺得官員是聖人,你的問題在於你把辦公室當摩鐵公器私用,利用自己職務開把跟你有公務往來的記者,你違反的是職場倫理跟職務紀律。」最後還強調「我對你的私德沒有任何期待好嗎?」

網友:並未完全是事實就是99%是事實

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:「並未完全是事實的意思就是99%是事實」、「政治是通往床上最快的道路」、「他今天如果不是官員,辦公室這趴其實也是符合社會期待的。」、「辭職就叫負責喔,干,這麼簡單,沒有所謂民事責任嗎」、「發言人一個酒駕,一個逼人家墮胎,民進黨是沒有可以講話了嗎?都只能找這些咖來酬庸?」等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