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允恭桃色風暴挨轟「國恥」 蘇貞昌:不要無限上綱

丁允恭桃色風暴挨轟「國恥」 蘇貞昌:不要無限上綱 | 華視新聞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今(9)日遭週刊爆料,在擔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期間,曾經劈腿多人,前女友還控訴曾被他逼迫墮胎,甚至把辦公室當摩鐵使用,新聞一爆出,他就辭去總統府發言人一職獲准。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被問及此事,他覺得可惜,也希望外界別再無限上綱。

丁允恭火速請辭 蘇貞昌嘆可惜:他很有才華

丁允恭身陷桃色風暴,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「第18屆機關檔案管理金檔獎暨金質獎頒獎典禮」,有記者提問,「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身陷桃色風暴,您會不會很慶幸在您接任院長的時候,他就離開行政院?」

蘇貞昌表示,丁允恭是個很有才華的年輕人,很珍惜他的才能跟努力,他因為個人私領域的事情影響了政府機關,所以他也已經為此負責辭職,覺得好可惜,也是年輕人有些行為也許也要多警惕。

丁允恭是國恥?蘇貞昌:不必無限上綱

至於有藍營立委批評,這件事形同國恥,蘇貞昌則說,他覺得每一個人有時候、有些事,像丁允恭這樣,他已經為了私領域的事情負責辭職,不要傷害了機關。

他強調,我們就已經可以從這件事情,讓很多人也真的是可以自我警惕,不過蘇仍強調,對丁個人的才華,跟個人過去也是很努力、奉公,還是覺得比較可惜,對於這樣無限上綱的罵,他認為不好、也不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