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軍出任務取消88杯飲料 蔡英文親赴致謝暴買150杯

國軍出任務取消88杯飲料 蔡英文親赴致謝暴買150杯 | 華視新聞
(總統府提供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澎湖縣

澎湖海軍日前向一家飲料店,訂了88杯飲料,但是做了44杯以後,國軍收到任務必須立即出勤,因此打電話取消,店家力挺不但取消,還說「我們完全不生氣,保衛國家安全是重要任務」,最後還將這些飲料打折賣給想喝的民眾。總統蔡英文今(22)日前往該家飲料店,霸氣買了150杯請國軍喝,並親自向飲料店老闆娘致謝,感謝她照顧國軍。

相關新聞→海軍訂88杯飲料臨時取消 飲料店不生氣:護國安我們力挺

買爆! 蔡英文親謝飲料店「照顧國軍」

「他們不是棄單」,飲料店昨(19)日在臉書社團「澎湖大聯盟」發文表示:「因海軍基地的弟兄 原訂的88杯飲料 其中44杯冬瓜檸檬已完成(其於44杯還沒做),來電通知接到任務必需保衛國家,立馬開軍艦出去,雖然 44杯飲料沒辦法如期照約定取,但我們真的不生氣,因為保衛國家安全是重要任務,我們要力挺。」

(總統府提供)
(總統府提供)

國軍接到任務需要立即出勤,飲料店完全不介意,而今天蔡英文特地到該家飲料店,感謝飲料店照顧國軍,她說「我不是來買飲料,我是來付錢的,上次我們的官兵讓你這樣白忙一場,謝謝你照顧我們的國軍」,飲料店老闆娘也回「台灣人對國軍都是很力挺的,台灣的安全,人民一定會團結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